12星座被侮辱後的反應 牡羊座: 會很憤怒地說:敢侮辱我!說完就衝上去打那個人,並且還會奮力擺脫 來勸架的人說:放開我,不要攔我,讓我扁他! (衝動指數:★★★★★) ★金牛座: 會很不在乎地對那人說:你說我是豬不代表我就是豬啊! 然後在 土地買賣眾人驚訝的眼光中離開,像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 (裝死程度:★★★★★) ★雙子座: 善辯且喜歡為人之師的一定會對那個人說: 做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理由,侮辱別人也需要理由,我?辦公室出租˙{識你, 你不認識我,你侮辱我顯然是沒有理由的。 並且,侮辱別人是不對的,我們要學會理智,要懂禮貌,講文明, 做一個好青年,侮辱別人會給別人心靈造成傷害,尤其是會影響小弟弟 、小妹妹們 賣房子的健康成長...(長篇大論)....(略) 直到侮辱他的那個人聽到上吊為止。 (口才等級:★★★★★) ★巨蟹座: 一開始是努力地壓抑著自己的憤怒,直到那個人侮辱了他的親人, 他終於像火山一樣爆發了,並且一發不可收 賣房子拾。 (愛家指數:★★★★★) ★獅子座: 自信甚至有點自大的獅子座肯定很不屑的說:跟你這種爭論, 只會降低我的身份! (臭屁程度:★★★★★)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定會很冷靜,很理智地分析那個人侮辱他的原因,動機, 目的,大 租屋網腦裏迅速列出100條報復的方案,並依次權衡利弊,並且組織 一套很經典,很完美的辯詞,剛準備開口時,發現那個人早走了。 (龜毛等級:★★★★★) ★天秤座: 而天秤座呢?他們會很有紳士風度的面對侮辱,並且始終保持笑容, 然後說:我們之間一 室內裝潢定有什麼誤會,冤家易結不易解,我們還是坐下來 談談吧!然後會很大方的請那個人 吃飯。 (阿沙力指數:★★★★★) ★天蠍座: 天蠍們會很不爽的喝道:你敢再說一遍?!那個人依舊我行我素, 這時,天蠍們會很認真的說:XXX!然後抬腿走人,幾步之後, 回頭丟了一句: 澎湖民宿我保留報復的權利,你會死的 很難看! (陰險程度:★★★★★) ★射手座: 性格平靜,外向,好奇的射手座定會滿臉疑惑的不停地對那些圍觀 的人說:我又不認識這個人,也沒有惹他,他為什麼要侮辱我呢? 沒有道理呀!!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人呢? (白痴等級:★★★★★) ★摩羯座 宜蘭民宿: 本來想把那個人海扁一頓,但還是克制住了自己,認真地看清了那個人 的相貌特徵,然後一聲不吭的走開。一個月之後,那個人受到了N次不明襲擊。 (奸詐.狡猾.暴力指數:★★★★★★★★★★★★★★★) ★水瓶座: 果斷而又有反叛性格的水瓶座一定會報復,但他一定回用一種別人 從未用過的手段徹 褐藻醣膠底的報復。 (創新程度:★★★★★) ★雙魚座: 會很敏感的感覺到別人的侮辱,他定會冒著哪怕是觸犯法律的危險, 不擇手段地報復 ......並幻想員警不會找他們麻煩。 (勇氣等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bk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