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函笑稱演神經質很傷神。)
  
  (戴向宇)
  
  (陳紫函)
  
  (韓承羽)
  近年來陸續亮相《天天有喜》、《古劍奇譚》、《新神雕俠侶》等劇,陳紫函在湖南衛視周播欄目《只因單身在一起》中則變身神經質的任瀟瀟。1月5日接受紅網娛樂專訪時,她笑言為了抓到神經質的本質每次都要假興奮與假慌張,因此造成每次演完都頭暈。
  陳紫函:每次演完後都很頭暈
  
  從《天天有喜》的八姐、《古劍奇譚》里的紅玉、《新神雕俠侶》中的秋意濃到周播欄目《只因單身在一起》中的任瀟瀟,陳紫函近年來不時都會亮相湖南衛視的熒屏。恰巧的是,她此次飾演的任瀟瀟因為家庭經歷而不無神經質,早前出演的秋意濃亦是因為受情商而變得精神渙散。
  陳紫函笑言:“這就是緣分,從古代的神經質到了現代。先這是因為愛情,後者是因為家庭變故。其實我之前不太明白要怎麼去演任瀟瀟,我按照我自己的感覺去抓取人物,但是長期的假興奮與假慌張之後會頭暈,每次演完一場戲都會暈一會。”她笑言,最初接到人物介紹時並非涉及到其神經質的一面:“因為他們和我說的是她是個建築師,非常自強又有個性,而且喜歡她的都是‘小鮮肉’,而她每次被求婚都立即選擇分手,我覺得很酷。”
  戴向宇、韓承羽:“小鮮肉”過時了
  
  《只因單身在一起》因為集結了鄭元暢、汪東城、張馨予等明星被指顏值爆表,戴向宇與韓承羽則被歸類為“鮮肉團”。不過對此,兩人卻並不認同,韓承羽笑稱“鮮肉”已是過時熱門詞,而從“加油好男兒”出道的戴向宇則感慨:“我和鄭元暢都認為我們不夠鮮。”
  近年來一直在新加坡發展,此次回國內亮相湖南衛視周播欄目《只因單身在一起》,戴向宇感慨與韓國團隊的合作很折騰:“因為翻譯說出來的東西和製作團隊的本意不一定准確,一些詞語的小差別可能是很不同的,所以我就很認真的一個個詞去摳。不過我們這個戲的導演很好,我和鄭元暢會提出質疑,導演會儘力來說服我們,如果他發現無法說服了,就一定回改劇本。”  (原標題:【獨家】陳紫函為演神經質假嗨:演完就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bk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