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隻勵志小企鵝,會給你帶來好運!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微笑吧!

  生氣時吃冰淇淋,心情就會變好。

  最近總被這貨刷屏。。。據說沒吃過的你都不好意思說在美食圈混過。。。求問這是什麼啊?(via. Happy張江)
  皮皮蝦就是我:作為22年東北人的我為什麼沒吃過,竟然都沒見過。

  樹下有個小朋友拿著冰棍卻不吃,大概在等一個小姑娘。太陽很大,走過他身邊時聽他念念有詞:“冬天快來了,冰棍你再堅持一下。”

  一直以來都認為無面男嘴巴在面具上,其實我錯了.。.難道我是一個人?_(:3”∠)_(via. 顏文字君)

  一組圖告訴你,為什麼你必須減肥。

  姐,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鳳姐PS大賽#(via. 楊雅熙EsSe)

#夫妻越長越像# 推手是腸道細菌。南京專家研究發現,由於長時間的共同生活,夫妻間原本不同的腸道細菌微生態環境變得越來越相似,而腸道菌群也在逐漸變得相似的過程中對夫婦雙方的性格、行為習慣等產生影響,從而導致夫妻越來越相似,有些夫妻甚至還會出現常人所說的夫妻相。(via. 江蘇身邊事)
丨Jing:黃渤老婆比黃渤長得還黃渤。
痕舒暢:所以找個好看的老公有多重要,簡直等於重生啊!
蛋疼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早地鐵上,一小短裙在那兒說,要讓那些男人就跟蒼蠅一樣圍著她轉。我尋思,如果男人是蒼蠅,那她是啥?(via. 安定醫院郝醫生)
  pinroichy:被老師罵是班上攪屎棍子的小明挺胸路過。

  即將高考的童鞋們請珍惜現在的狀態,這可能是你人生中知識量最巔峰的時刻。

  布朗大學英語文學專業學生Emma Watson今天畢業。她在推特po出學士服自拍以示慶祝。Emma說第一次去食堂吃飯時,所有人都停下來盯著她看。後來她跟大家打成一片,發現同學人都很耐斯,沒人逼她要簽名,開派對時也沒人偷拍po到網上。她還因英美語言差異而鬧過笑話,比如在教室大喊“誰有套套!”(via. 谷大白話)
  “斯內普教授”發來賀電:恭喜艾瑪,畢業快樂。
  ps. Rubber英語中橡皮,美語中套套。
話說還有兩個多禮拜要高考了,在此遙祝各位考生超水平發揮,考上好大學。
  高考37年來,英語聽力中男人邀請女人外出44次,女人答應0次,女人邀請男人外出17次,男人答應17次。

  翻車魚是世界上最脆弱的生物了吧,蠢蠢的死法:1.陽光太強死亡 2.水中氣泡進眼睛了緊張過度死亡 3.海水鹽分在身上留下斑點打擊過大死亡 4.擔心和海龜相撞,緊張過度死亡 5.附近小伙伴死了打擊過大死亡 6.附近的小伙伴因為附近的小伙伴死了打擊過大死亡所以自己打擊過大死了!(via. 我Hold不住了)
  Ranka-Jia:幸虧沒有鏡子,不然又少了一種物種。

  有一次,林肯總統正在演講,突然一個青年遞給他一張紙條。林肯打開一看,上面只有兩個字:“傻瓜”。林肯臉上掠過一絲陰雲,隨即鎮定地說:“本總統收到過許多匿名信,全部只有正文,不見署名,而今天正好相反,剛纔這位先生只署上了自己的名字,卻忘了給我寫信。”說完,便繼續他的演講。

  第一次坐六號線,對這站有點在意。(via. 使徒子)
  nanson不靠譜:奶子房笑而不語。

  83歲超模奶奶Carmen Dell'Orefice。她曾經是最年輕的《Vogue》封面女郎,她現在是T臺上最年長的模特,歲月帶不走她的優雅,時間也拿她無可奈何。
  Summer_單眼皮:年輕時候超美,小香曾經用的模特,婚姻多喘!!氣質壓場!
  途美影視_老白:美是由內而外的。

  這樣的廁所簡直分分鐘逼死人,簡直反人類。

  非誠勿擾一個男嘉賓反覆說自己很感激前女友什麼的,最後被心動女生拒絕。我和我爸都說他活該,幹嘛老提前女友。我媽反駁說人家小伙子這叫懂得感恩好不好。我說那如果我爸天天把他初戀掛嘴上你樂意嗎?我爸馬上來了句“王紅(他初戀)人真挺好”,我媽說時遲那時快,朝我爸一巴掌扇了過去。(via. @屍姐)
  陳潤林被陽光吃了:這下所有叫王紅的中年阿姨都水洗不清了。
  彼岸Sophia:你爸為了證明自己的觀點付出很多啊!
  ps. no zuo no die why u try。

  視頻:大學生自製高仿泡麵版《舌尖2》網絡爆紅。《舌尖》的解說詞、橋段和配樂,只是美食的內容換成了學生宿舍里的泡麵……近日,一部叫作《舌尖上的宿舍·泡麵篇》的大學生自製視頻在網上瘋傳,這讓很多網友驚呼,《舌尖上的中國2》就是這個套路,學起來不難啊。(點擊看視頻)
  WEN-polymer:你們的大功率的電器小心被樓管沒收~
  Deja_vu莞爾:只要有原創,中國人能創造出千千萬萬個高仿。

  海外駐扎回來的丈夫和妻子在機場相遇....... 兩個小女兒一臉壞笑簡直可愛爆了~~~~(via. 英國那些事兒)
  東京攝影師ZZ:男的說,十年不回家,女兒都這麼大了。


  #男神標準# 網絡上熱傳的男神50大標準,這樣的男神你覺得靠譜嗎?
  -Y_XQ-泉:作為一個男的,看到這些標準,我也想要找一個了。.
  GENTRY_:這樣條件的一般都有男朋友了。
尼瑪~~~嚇死哥了,定睛一看,艹~~~黑絲推廣。
  有個女孩告訴我,從一張自拍照里發現異地戀的男朋友出軌了。為什麼呢?她說拍照的地方在洗手間,從鏡子里發現,自己的化妝品都被收起來了。我說這也不能代表什麼吧?她說,如果男人突然把家裡女人用的東西細心的收起來,尤其是化妝品沐浴露之類。只能證明,另外一個女人來過了。聽完,我感到陣陣寒意。(via. 薛好大)
  Sweet_Kam:我也來說一個,看男朋友微信朋友圈,長得還不錯的女生髮的照片,能直接點開的是他看過的,要等加載的就是他沒興趣的咯~
  艾_米_麗_陳:我想問我關註的地方更奇葩。早上出門前換了馬桶旁邊紙簍里的塑料袋,晚上回來上廁所的時候發現紙簍里有了一張和我們疊法不一樣的衛生紙。呵呵。。。然後他就招了。
  瓜子仁兒小姐:其實女生看男生就像老師看小學生作弊,你以為很隱蔽,其實講臺上看得一清二楚。
放開那個妹子
  [ 女人打死不嫁的10種男人] 1)喜歡甜言蜜語的男人,2)手機總是不在服務區的男人,3)總說自己很忙是為了你的男人,4)動不動愛吃臘的男人,5)大男人主人的男人,6)過於聽父母的話,愚孝形男人,7)瘦得皮包骨頭的男人,8)喜歡喝酒抽煙的男人,9)爰吹牛的男人,10)喜歡泡網吧的男人。你中哪條?

  “你是不是變瘦了?”“你這件衣服是新款吧!”“你皮膚怎麼變好了?”掌握三個疑問句,沒有哄不好的女生。
芭比QQ的烤肉味 嘎嘣脆i
  來說一件讓你覺得女人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的事。
  奧潤之Orange:運動分分鐘癱軟,逛街戰鬥力無限。
  牙根癢癢求撓撓:她們知道手撕鬼子是假的,不知道韓劇得癌是假的。
  任何天氣SKM:從前男友的前女友微博評論里翻出她現任男友的前前女友是百合。
  猴子請來的二大爺:“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不解釋清楚我跟你沒完” “好 ,你聽我好好給你解釋” “我不聽 我不聽 不聽…”
  晏穎毓:冬天上身綿衣下身絲襪 秋天一變天就冷哭求溫暖 夏天短褲配高筒靴 春天各種過敏不適 每月流血一星期戰鬥力不減 提得動購物袋 擰不開瓶蓋 都不好意思說這是我自己。
泰國這兵哥哥的表情說明瞭一切。
  可愛多最底下的尖兒和西瓜瓤最中間的果肉是鑒定真愛的標準之一。
  男人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個知冷知熱的男人疼你。他也許不會帶你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開著保時捷為你買到最熱乎的油條豆漿。

  巧克力味的玉米。。。。毫無違和感~~
  成熟是給陌生人看的,傻逼是給小伙伴看的,幼稚是給喜歡的人看的。

  系領帶最快最簡單的方法,新技能get√!

  男孩子一定要養只狗啊!新技能get√!

  搭訕原來是這麼簡單~趕緊get起來!
  每個人心裡都希望當自己搭訕自己喜歡人的時候,他會直接衝過來撲倒自己。簡直萌哭了!






  KTV里的10大奇葩,躺槍的請自覺承認~

  人的一生真的需要有幾個這樣的朋友:你有困難時他撐著,他有困難時你撐著,相互信賴,相互依存。。。。擁有這樣的人生,才精彩!
  你不必當每個人最好的朋友,那是上帝派給狗的任務。
古代兩大思想家,節操瞬間掉了一地啊。
  前兩天一朋友去出入境管理處辦護照,暑假去泰國玩,一激動在目的國家一欄寫上了“秦國”。直接把表格給了警察叔叔,警察看後愣了半天,深情的對他說:“我們這隻辦出境,不辦穿越業務!”
  和暗戀的女生出門旅游,結果酒店只剩一間單人房。我正準備訂房,她卻一直強調我們有兩個人應該開兩間。我看出了她的顧慮,便對她說:“沒事,就開一間。今晚別把我當人,我是禽獸。”

  二逼室友說買個盆好貴,還容易傳染病菌,還要刷盆,以後他就這麼洗腳了!

  人生的經歷就像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bk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